我的惆怅,别来无恙

6.6.09

无能为力






冷 冷 清 清 的 夜 晚
選 擇 了 一 個 人 去 草 場 看 天 空
夜 里 总 较 令 人 容 易 回 憶 自 己
一 直 想 隱 藏 關 于 的 一 切
同 一 片 草 場 同 一 片 天 空 同 一 個 我
唯 獨 缺 了 你 怎 么 心 情 就 那 么 的 不 同
你 说 过 不 准 我 一 个 人 出 外 的
不 然 你 会 骂 我
可 你 现 在 人 呢
还 以 为 我 们 会 天 長 地 久
堅 持 那 不 是 件 荒 秒 的 東 西
是 我 們 不 會 細 水 長 流 嗎?
還 是 愛 的 轟 轟 烈 烈 就 會 沒 什 么 遺 憾 的 分 開
從 此 過 著 屬 于 自 己 的 生 活
成 為 了 一 對 最 熟 悉 的 朋 友
或 許 是 我 不 夠 成 熟 分 不 了 輕 重
我 該 放 下 的
昨 天 鼓 起 了 這 一 段 日 子 以 來 的 勇 氣 找 了 你
你 最 近 還 好 嗎
每 次 找 你 你 的 開 場 白 依 舊 都 是 這 句 話
昨 天 的 我 其 實 想 誠 實 點
回 應 你
你 真 不 了 解 我
沒 有 了 你 我 怎 么 會 過 得 好
可 找 你 的 勇 氣 似 乎 已 經 用 完 了
過 得 較 好 了
短 短 的 5 個 字 真 的 很 陌 生 就 當 作 回 應
你 呢 ?你 答 了 我 人 生 很 悶
當 那 一 天 我 把 平 時 連 帶 都 不 舍 得 的 鏈 歸 還 給 你
那 一 天 我 已 經 選 擇 了 放 棄 所 有 我 一 直 不 愿 放 下 的 感 情
不 該 再 亂 想
祝 福 你 , 以 及 你 愛 的 人
希 望 你 找 到 一 個 能 夠 令 你 覺 得 生 活 是 美 好 的 女 孩
你 我 都 曉 得
無 能 為 力
成 為 你 的 那 位

女 孩...

标签:

posted by Jade at 6/06/2009 01:01:00 下午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