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惆怅,别来无恙

17.6.09

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

你 問 我 是 否 在 對 方 眼 里
真 的 能 夠 看 見 他 / 她 是 否 真 心
最 近 我 真 的 很 像 告 訴 愛 情
你 欠 了 我 一 分 鐘
什 么 時 候 你 才 愿 意 還 給 我
走 在 你 時 常 帶 我 亂 逛 的 街
淚 依 然 還 是 不 知 覺 的 掉 下
在 你 眼 里 總 感 覺 到
你 在 我 身 上 尋 找 某 人 給 你 的 感 覺
是 那 樣 嗎 ?
是 那 個 原 因 所 以 我 會 是 你 所 說 的
唯 一 一 個 過 了 一 個 月 的 女 友
并 非 愛 是 那 樣 嗎 ?
有 個 人 告 訴 我 分 手 時
男 生 與 女 生 想 的 東 西 都 不 一 樣
女 生 常 會 問 你 有 愛 過 我 嗎 ?
而 男 生 總 不 明 的 想
愛 不 愛 過 有 那 么 重 要 嗎 ?
我 現 在 就 不 愛 就 是 了
女 的 ,我 把 那 么 多 的 青 春 花 在 你 身 上
怎 么 可 能 會 沒 愛 過 我!
很 可 笑
可 問 心 問 自 己 看 了 會 有 點 悲 哀 嗎
現 在 的 我 還 真 的 覺 得 哀
是 因 為
還 愛 著 嗎...

标签:

posted by Jade at 6/17/2009 11:10:00 下午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