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惆怅,别来无恙

5.7.09

關心我的閑人

這 幾 天 情 緒 變 化 很 大
也 不 想 和 朋 友 說 話
因 為 怕 說 話 刺 刺 的
結 果 拿 了 本 厚 到 半 死
看 不 明 白 的 chemistry 和 英 語 的 小 說
去 了 朋 友 家 過 夜
我 和 她 4 年 沒 見 了 不 過 一 點 也 不 陌 生
因 為 我 們 性 格 還 是 老 樣 子
告 訴 了 她 我 很 多 很 多 事 情 心 情 也 松 了 很 多
回 頭 還 往 不 往 前 走
很 多 事 情 是 要 真 的 看 開 才 能 解 脫 的
不 是 把 時 間 排 得 滿 滿 就 能 不 記 起
停 下 來 的 時 候 傷 口 依 然 不 會 消 失
于 是 再 次 迷 茫
明 白 與 做 到 明 明 就 是 兩 回 事
她 去 做 工 我 就 去 附 近 吃 東 西
3 天 都 是
叫 了 杯 咖 啡 坐 人 家 整 個 下 午
員 工 都 知 道 我 叫 什 么 名 了 , 呵 呵



我 還 真 的 忘 了 問 他 叫 什 么 名
只 記 得 上 次 去 那 間 咖 啡 館
打 了 一 星 期 臨 時 工
也 都 看 見 他
每 次 都 一 個 人 喝 咖 啡 電 話 看 小 說
傍 晚 6 點 30 分 坐 到 我 們 打 烊
然 后 不 客 氣 的 我 就 搭 了 他 順 風 車 去 搭 地 鐵
可 這 3 天 我 們 都 習 慣 成 了 對 方 的 伴
嗯...咖 啡 伴 ?小 說 伴?星 星 伴 ?
讓 外 人 看 見 我 們 都 認 為 是 對 情 侶
興 趣 相 同,向 敬 如 彬 的 一 對 會 長 久 的 情 侶
事 實 上 ,他 只 是 個 過 路 的 一 個 閒 人
不 是 我 的 家 人,亦 非 我 的 男 友,
甚 至 連 朋 友 也 稱 不 上
他 只 是 一 個 多 事 的 過 路 人
卻 是 一 名 很 關 心 我 的 閒 人 . . . . . .

标签:

posted by Jade at 7/05/2009 07:42:00 下午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