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惆怅,别来无恙

12.7.09

與某某人

星 期 5 某 某 人 陪 我 去 唱 k
喉 嚨 痛 了 才 舍 得 走 ,哈 哈
那 個 地 方 沒 去 過
只 知 道 它 不 在 吉 隆 波
睡 了 一 覺 起 身 都 還 沒 到 達
餓 死 我 了
某 某 人 叫 了一 間 大 大 大 間 的 房
說 不 然 以 后 我 很 難 拿 貞 潔 牌 坊
= = 說 話 比 我 還 冷
有 拍 下 來 ~






星 期 6 難 得 去 上 吉 他 課
難 免 的 被 老 師 吵 時 常 不 來
下 課 了~ 電 話 響 了
一 個 陌 生 人 來 電
不 知 道 是 誰 沒 心 情 應 酬
那 些 亂 搭 訕 的 人
女 生 沒 人 愛 就 要 自 愛 點 嘛,呵 呵
一 回 到 家 吐 到 一 照 鏡 子 發 現 自 己
頓 時 瘦 了 XD
那 不 知 道 誰 還 是 沒 有 放 棄 的 打 來
想 他 還 真 空 閑~
晚 上7:00 某 某 人 下 班 時 間

“我 明 白 等 待 背 后 是 傷 痕,

未 來 一 個 人,每 夜 不 熄 燈

愛 一 個 人 就 要 愛 得 透 徹...

呵 呵 ,電 話 也 準 時 響 了

理 所 當 然 的 把 責 任 推 在 他 身 上
理 所 當 然 的 必 須 來 載 我 看 醫 生
理 所 當 然 的 必 須 打 包 晚 餐 給 我 吃
理 所 當 然 不 準 去 夜 店 留 下 來 陪 我
因 為 這 樣 才 顯 示 你 有 義 氣 ,哈 哈



今 天 好 多 了 ,然 后 照 常 去 補 習
補 完 了 想 找 個 人 陪 吃 早 餐 的 說
才 發 現 星 期 日 就 我 這 人 得 空
并 且 會 早 起 床
為 自 己 悲 哀 的 人 緣 傷 心 的 回 家
半 途 中 某 某 人 既 然 打 來
說 他 今 天 想 吃 早 餐 就 早 起 了
呵 呵 , 想 說 我 賺 到 了 這 次
結 果 老 地 方 ----honeymoon
其 實 想 告 訴 你
第 一 次 我 去 會 笑 整 天 不 是 因 為
東 西 好 吃
而 是 你 既 然 知 道 我 愛 去 靜 的 地 方
并 且 幫 我 叫 了 我 愛 吃 的 紅 豆 冰
你 的 心 意 讓 我 高 興
第 二 次 是 因 為 你 心 情 不 好
所 以 我 不 敢 告 訴 你
心 里 想 說 我 開 心 吃 著 你 看 到
可 能 不 會 那 么 愁
第 三 次 是 因 為 我 真 的 不 想 去 夜 店
心 不 甘 情 不 愿 的 才 說 是 因 為 想 吃 糖 水
而 這 次 你 知 道 嗎
我 是 說 我 想 喝 湯 水 并 非 糖 水
可 說 了 兩 次 你 還 聽 不 出 就 算 了
說 真 的
真 的 不 是 很 好 吃

标签:

posted by Jade at 7/12/2009 09:22:00 下午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