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惆怅,别来无恙

14.7.09

單身


7月14日本姑娘處于單身生活
摸著良心也是那樣說
這次
沒有地下情
沒有花心
也沒有因為朋友關系的關系不公開
因為我真的沒東西公開
不陪看戲是真的約了我的比
所以相信我= =


下午和雞朋友聊天
他故意聊起他
說了關于他很多很多的東西
呵,他野心的確很大
無可否認我當時是因為喜歡他這點
又亂想
說好了不說他

雞說他沒女友很久再等奇跡
然后又假裝問我是否在等他老友他真幸福,呵呵
我還真的不懂怎么答他
他等奇跡,那我呢
沒有安全感真的還能在愛嗎?
答案一點也不重要
4個字
順 其 自 然 =]


要求沒很高吖
感覺以外附加
專一
細心
有經濟能力
最重要要有擔當
就好了
應該不難找吧
向周公囎男友不知道有效沒,嘻嘻
晚安魯~

标签:

posted by Jade at 7/14/2009 11:12:00 下午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