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惆怅,别来无恙

21.7.09

無名的開心

7月18日晚
咱們家的‘掛名女婿’載我去醫院
因為我家有事他這個義氣的朋友都來幫忙
結果就被咱們家的人誤以為...haiz
水洗不清,你的名節被我破壞了XD
呵呵
嫲嫲可以出院了
路途中走走停停嫲嫲要吃好多東西哦
結果回到家她告訴媽是我逼她吃
原來她要戒口既然利用她善良的孫女偷吃
難怪吵著要出院并且要我帶= =

在此要向winnie bii道個慊
第一次約卻放她飛機
對于這件事
萬分不好意思><


這一天的我開心得來有點無奈


19日
照常早上補習,下午看我帥哥的戲,呵呵
滴噠滴噠滴噠看帥哥的時間總是那么快過
時間是2108
剛洗完澡一出來careless wisper的歌出來
冒著會滑倒的路途趕著去聽電話
這種行為記得初戀的我做過= =
這一首歌我獨特為他放的
因為這是咱們在一起的第一天一起聽的第一首歌
對我而言意義很重大
可對你會是怎樣,我那懂,女友那么多記得才怪
該死的,每次見到你,我就變笨
原來是洗澡洗太久信息3封餉都還在洗
他說他今晚得空我的東西可以拿給我了
可惜我晚上要去喝咖啡
讓你教會聰明的我
不會把有空的時間都讓給你挑
省省吧你~a ni a neh bluk blek
。。。
心想的多么的好聽吖
事實我只說了恩啊哦不能呢
你這沒用的家伙只會說大話,哎
約了這個星期六
我該一個人赴約
還是
找個信得過的朋友陪?

至于細節都被我信息或打過去鬧了
呵呵
你們的祝福小女收起來了


20日
這一天因前兩天太興奮沒睡到整天累垮垮的
等到了釋放我的放學鐘聲
開心了3秒可過后又會原裝
等下還要補習呢
oh my god - -
ding ding ding
難熬及忙碌的時間統統過了
想寫部落的可腦袋不清醒只好研究變得
換了titanic的歌
最近又愛上它了 =]
還有還有
我最愛的Sudoku Puzzles,咔咔

标签:

posted by Jade at 7/21/2009 06:15:00 下午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