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惆怅,别来无恙

2.8.09

以為以為

“你 不 在 我 身 邊
終 是 特 別 想 念 你 的 臉
距 離 是 一 份 考 卷
測 量 相 愛 的 誓 言
最 后 會 不 會 實 現
我 們 為 愛 還 在 學
學 著 不 流 淚
學 著 體 諒
學 到 我 們 學 會 飛...


這 首 是 一 首 很 感 動 的 歌
可 不 知 道 怎 么我 聽 見 飛 的 階 段
既 然 噴 飯 去 . . . 哈 哈 哈,不 好 意 思
娘 常 說 的 大 了 是 吧?
翅 膀 硬 了 ,會 飛 了 是 吧
可 在 他 們 心 里 可 是 笑 著 想
“呵 呵 ,那 是 你 們 以 為”
邪 惡 的 大 人 就 是 那 樣 表 里 不 一
那 樣 欺 壓 咱 們 這 些 單 純 的 小 孩 =.=


以 為 以 為
曾 經 以 為 , 很 多 事 情 已 經 忘 記
後 來 發 現 , 那 些 以 為 忘 記 的 , 只 不 過

被 丟 在 腦 袋 裡 黑 暗 的 一 角 ,
用 理 智 緊 緊 將 它 們 覆 蓋
原 來 , 刻 意 遺 忘 的 一 切 都 深 深 烙 印 在 記 憶 裡,

洗 刷 不 去...
想 要 遺 忘 的 愈 來 愈 多 ,
那 幽 暗 髒 亂 的 角 落 , 日 漸 變 得 擠 迫
直 到 某 天 , 角 落 的 空 間 再 容 不 下 多 一 個 秘 密,
裡 面 那 些 想 要 遺 忘 的 過 去 與 情 感 一 併 爆 發
才 發 現 , 一 切 、 一 切 ,
都 還 記 得



以 為 , 最 親 密 的 人 是 最 可 信 任 的
原 來 , 信 任 以 后 可 換 來 一 段 傷 痕

以 為 , 不 再 天 真 的 相 信 承 諾
原 來 , 還 是 會 被 背 棄 了 的 承 諾 所 傷

以 為 , 自 己 是 個 堅 強 的 女 孩
原 來 , 只 是 倔 強 地 不 讓 別 人 看 見 流 淚 的 丑 態

以 為,做 率 真 的 自 己 是 最 輕 松 的
原 來 ,真 實 的 事 物 在 偽 裝 的 世 界 里 是 不 被 容 許 的

大 人 以 為 , 小 孩 不 懂 大 人 的 決 定
原 來 , 小 孩 只 為 讓 大 人 好 過 一 點

而 決 意 一直 裝瘋 賣 傻 下 去

大 人 以 為 , 小 孩 子 的 世 界 都 是 充 滿 笑 聲
原 來 , 小 孩 子 把 悲 傷 都 埋 到 地 底 裡


曾 經 以 為 , 好 看 的衣 服 應 該 穿 上 身 上
原 來 , 再 好 看 的 也 不 等 於 是 合 適 的

曾 經 以 為 , 最 在 乎 的 便 是 最 重 要 的
原 來 , 那 只 是 被 別 人 輕 視 的 一 根 羽 毛

曾 經 以 為 , 電 影 劇 集 小 說 中 那 主 角

夢 醒 後 淚 流 滿 面 都 假 得 離 譜
原 來 , 夢 與 現 實 是 會 連 接 , 睜 開 雙 眼 也 不 能 制 止

自 己 哭 得 像 個 小 孩

曾 經 以 為,我 不 會 再 依 賴 你 了

原 來 ,在 我 需 要 人 陪 時 還 是 會 不 知 不 覺 撥 出 你 的 號 碼

曾 經 以 為,你 是 否 去 夜 店 與 我 無 關
原 來,還 是 會 想 叫 你 別 去

....
以 為 , 以 為 , 這 篇 文 章 應 該 很 短
原 來 , 不 知 不 覺 間 寫 了 很 多 以 為 自 己 不 會 寫 的 以 為



标签:

posted by Jade at 8/02/2009 12:22:00 下午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