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惆怅,别来无恙

5.8.09

等待的期限


兒 姐 今 天 提 起 了 轉 發
對 啊 , 無 數 的 男 生 都 把 我 愛 你
轉 發 給 無 數 的 女 生
答 應 了 明 天 女 孩 就 是 那 位 男 孩 的 女 友
拒 絕 了 照 慣 例 的 聽 見 了 等 待
等 待...
等 待 的 期 限 其 實 有 久 ? 長 ?
男 孩 們 最 愛 說 :
無 論 是 什 麽 時 候 , 我 都 會 在 你 身 邊 陪 伴 你
無 論 發 生 什 麽 事 , 我 都 會 等 你
但 , 有 誰 可 以 保 證 , 他 們 說 的 話 是 真 的 呢 ?
有 很 多 男 孩 在 說 完 這 句 話
一 個 星 期 之 後 開 始 後 悔
一 個 月 之 後 開 始 反 悔
一 年 之 後 開 始 遺 忘
當 心 儀 的 女 生 找 到 一 個 她 愛 的 人 後
原 來 男 生 已 經 換 了 幾 個 女 友
還 給 每 一 個 女 孩 起 了 同 樣 的 誓 言
我 並 不 是 說 天 下 所 有 的男 孩 都 只 是 會 說 不 會 實 現
但 真 正 等 待 而 不 變 心 的 , 又 有 多 少 呢 ?
前 途 和 曾 經 最 愛 的 女 孩 ,他 們 選 擇 了 前 途 遠 走 高 飛
而 留 下 女 孩 在 哭 泣 , 面 對 其 他 女 生 的 誘 惑 ,
他 們 選 擇 了 有 新 鮮 感 的 而 放 棄 了
曾 經 最 愛 的 女 孩
在 大 家 身 邊 的 人 當 中, 又 有 多 少 顆
可 以 像 黑 影 一 樣 默 默 等 待 而 不 變 的 心 呢...


标签:

posted by Jade at 8/05/2009 04:51:00 下午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