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惆怅,别来无恙

6.8.09

男友的定義

昨 天 那 位 傻 老 打 來 給 我
很 久 沒 和 傻 老 哈 拉 了

有 3 個 小 時 吧 - - 說 不 停 的
最 后 他 既 然 撞 壞 了 腦 袋 怕 我 曬
說 要 載 我 回 家
還 沒 打 鐘 就 收 拾 好 書 包
鈴~~沖 去 后 門,狼 狽 死 了
知 道 這 樣 就 做 唐 三 張 算 了 ,哎
洗 個 澡 就 去 吃 糖 水,途 中 睡 著 了
那 位 啊 那 位 啊 每 次 幫 我 回 信 息
真 是 的 ,不 尊 重 我 私 隱
有 興 趣 復 合 嗎
吃 回 頭 草 的 不 是 好 馬
我 們 是 人 類
!@#¥%……&×@#¥%……&@#¥%……
幸 好 有 醒 覺 了
不 然 下 一 秒 一 定 氣 到 傻 老 打 電 話
問 候 人 家 的 家 人
說 聲 要 補 習 結 束 了
當 我 沒 說 過 吧
他 只 是 問 爽 對 吧 ? 只 有 我 會 在 意 那 句 話
給 傻 老 看 到 我 封 信 我 一 定 會 被 罵
唔 洗 問 阿 貴 丷

不 會 有 人 這 樣 傷 害 他 愛 的 人
許 詠 樂 你 忘 了 嗎
那 一 切 一 切 ...
沒 有 人 會 原 諒 你 再 那 樣 做






真 正 男 朋 友 的 定 義
*在 風 雨 飄 零 的 夜 晚 , 撐 一 把 傘 , 為 你 遮 風 檔 雨
*在 漫 漫 長 夜 , 牽 他 的 手 , 你 便 不 再 害 怕
*雪 花 紛 飛 的 寒 冬 , 給 你 一 雙 溫 暖 的 手
*你 受 委 屈 時 , 想 伏 在 他 肩 頭 , 大 哭 一 場
*把 你 氣 哭 , 然 後 千 方 百 計 逗 你 笑
*喜 歡 李 嘉 欣 , 卻 對 你 說 還 是 你 最 好 的 人
*喜 歡 終 極 警 探 , 卻 陪 你 看 電 子 情 書
*皺 眉 品 嘗 你 做 的 佳 肴 , 卻 作 狼 吞 虎 咽 狀
*他 開 心 , 你 對 他 瞪 眼, 真 生 氣 時 , 你 乖 乖 在 一 旁
*願 意 陪 你 數 星 星 , 卻 不 願 陪 逛 街
*給 你 打 電 話 , 便 不 願 給 你 寫 信 息
*記 得 你 的 生 日 , 卻 忘 記 給 你 買 玫 瑰
*可 在 M S N 和 不 認 識 的 美 眉 鬼 扯 蛋 也 不 陪 聊 天
*你 想 給 他 兩 拳 頭 , 卻 給 他 一 個 吻
*你 想 恨 , 卻 怎 麼 也 恨 不 起 來 的 那 個 人 !


可 是 前 男 友 們 讓 我 知 道 的
應 該 有 說 出 q1i 的 心 聲 吧 ,哈哈









标签:

posted by Jade at 8/06/2009 07:32:00 下午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