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惆怅,别来无恙

15.9.09

不愛我的,我不愛


今 天 的 樂
似 乎 知 道 了 些 什 么

也 明 白 了 些 什 么
勇 敢 的 選 擇 結 束

去 面 對 事 實
不 愛 自 己 的

為 什 么 還 要 死 心 塌 地 的 愛 著!
以 前 的 她

和 某 人 分 手 后
只 會 一 直 數

數 他 們 分 開 的 日 子
不 曉 得

為 什 么 她 要 讓 自 己 那 么 累
為 什 么 不 讓 自 己 接 受 別 人 對 她 的 愛
她 不 曾 發 現 自 己 不 曾 不 愛 過 某 人
把 心 埋 葬 在 和 某 人 的 回 憶
我 們 都 有 愛 別 人 的 權 利

反 之 亦 然
他 們 也 有

不 愛 我 們 的 就 無 謂 在 想
沒 什 么 比 起 自 己 的 笑 容,快 樂
來 得 重 要
等 待 是 一 種 美 麗 的 誤 會

盡 管 它 再 怎 么 美 麗
終 究 還 是 個 錯...

标签:

posted by Jade at 9/15/2009 05:40:00 下午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