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惆怅,别来无恙

15.9.09

朋友


一個普通的朋友從未看過我哭泣
一個真正的朋友有雙肩讓我的淚水濕盡

一個普通的朋友不知道我真正父母的姓氏
一個真正的朋友有他們的電話在通訊錄上

一個普通的朋友會帶瓶葡萄酒參加我家派對
一個真正的朋友會為了幫我打掃而晚點走

一個普通的朋友討厭我在他睡了後打來
一個真正的朋友會問為什麼現在才打來

一個普通的朋友找我談論我的困擾
一個真正的朋友二話不說的找我解決我的困擾

一個普通的朋友在拜訪時,像一個客人一樣
一個真正的朋友會打開冰箱自己拿東西并吃完它= =

一個普通的朋友在吵架後就認為友誼已經結束
一個真正的朋友明白當我們還沒罵過架就不叫真正的友誼

一個普通的朋友期望我永遠在他身邊陪他
一個真正的朋友期望他能永遠陪在我身旁

For all close friend of mine
HaNA want to tell you,no matter what happens,
I'm always there for you, and I love you

标签:

posted by Jade at 9/15/2009 06:12:00 下午

<< Home